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四年级叙事作文【61ET.COM】
 更新时间:2013-11-05 09:13:37  [标签: 叙事作文 四年级 ]


     前几天,我们一家在比赛“抖空竹”。空竹的样子跟“悠悠球”差不多,只是中间的空隙大了一些,是用一根绳子在两边抖,使空竹转起来,转得越快,发出的声音越响。爸爸说空竹以前是用竹子做的,把中间掏空,所以叫“空竹”。
     开始比赛了,第一个上场的是妈妈,妈妈先把空竹在地上滚来滚去,然后拎起来一抖,空竹不但没有转起来,而且还掉在了地上,妈妈失败了。第二个上场的是爸爸,爸爸没有加速,直接拎起来,一个劲地抖,空竹转了起来,越转越快,不时发出刺耳的响声,这证明爸爸成功了。最后,轮到我上场了,我也没加速,拎起来左抖右抖,空竹一会儿飞到空中,一会儿自己沿着绳子爬了下来。最后,我取得了胜利。
     抖空竹可真好玩呀!

慈溪浒山街道西门小学  四(3)  张洋舟


  • 下一个四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