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感冒了,好难受
 更新时间:2013-05-16 12:34:59  [标签: 感冒 难受 ]

  人啊,真是变幻无常啊。昨晚还好好的,睡了一觉,就变成这样了。鼻子也不通气,嗓子也疼。好难受啊!明明不想哭,可是眼睛不争气,总有泪。

  其实想想人生也是这样啊,聚散皆是缘,生死由天定啊。谁会想到南京会血流成河?谁会想到汶川一夜之间变成废墟?多少人的愿望还没有实现,多少人的美梦成了泡影,一切就都这样结束了!悲哀啊。

  曾认为自己很坚强,看淡了一切,看淡了红尘。却总是应了《小李飞刀》里的一句歌词:情关总是闯不过。历尽苦难,痴心不改。“弱柳扶风衣袂飞,满腹诗书暗自悲。旧帕传情,花锄葬泪。”谁解其中味?

  只落得红颜憔悴,泪浸芳菲。唯一聊以自慰的是未曾对不起谁。

  墙倒我会扶一把,落井下石这辈子也没学过。敢作敢当,真诚善良。这是别人对我的评价。

  我很倔,也很洒脱。少无适俗韵,稚气总未脱。不能随波逐流,敢想敢说。恩重于山,情大于天。这就是我!


  • 上一个四年级作文:
  • 下一个四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