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日记 >> 正文
别了,2300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5:28  [标签: 不离不弃 无处不在 暴风雨 自己的 不知道 ]

红色的暴风雨来之时,往往起于未然.当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车过群山深涧,忽然不知道是怎么样过了煎熬,怎么样过了梦境.终于在2013年1月14日,把2300压在脚下.接下来,是一条坦途,一条可以在悬崖上开快车的新路.再见,2300,知道希望在春天将蓬勃生长,比冰天雪地来得更快,要雾霾来得更疯狂.这一次会让我获得欣喜,虽然不至若狂,但一定会是新年的丰收.经历怎么样的一番折腾呢.已经四年过去了,把自己的一二年时间都深埋在地里发芽,等啊,等啊,可是没有见到吐绿长叶,就连脚下的那片土地都冰冻凝结.有时候,真的觉得希望死得太快,过程太过漫长.什么时候是个头.欺骗无处不在.正如谈了一场艰苦的恋爱,你钟情于她,天天守着她,看着她,等待着奇迹的发生.可是,她很冷,没有表情,没有态度,只抛给你平淡如白水的日子,还是一场又一场期盼中的折磨.终于有一天,当所有人都开始奔跑,当春天来了,暖风吹皱池水,鲜花开始绽放,世界又鲜活起来,我们都陷入了感动和震憾之中,我们也跟着大部队突围,破掉围墙,丢掉枷锁,奔向自己的自由、爱情和生活。这种挣脱,是身体的解放,是心灵的解放,是一切的新的开始。长期细致的观察,深入准确地分析,果断坚绝地选择,纹丝不动地坚守,不离不弃,才能获得真爱,获得自己智慧力、判断力和忍耐力的回报。世界有很多事情,比的并不是谁聪明,而是在比谁更有耐心。在众多的竞争者中,你爱得最深,才能守得最久,最后才能获得更多。开始知道四年的时间,其实并没有虚度。这四年,虽然有点苦了,但正在一点一点让自己成熟起来。时间总是心理最好的老师。经过了,才知道所以有一切,才懂得各种滋味。属于你的,跑不掉,不属于你的,急不来。你不可能暴富,但绝不会成为失败的弱者,至少不会输。过了这个春天,我就准备收获,等到秋天,那已经太久。

  • 上一个四年级作文:
  • 下一个四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