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庄家拉高运作方式
 更新时间:2013-05-16 12:34:58  [标签: 方式 ]

1、锁仓拉抬手法。庄家持仓量越大,便意味着在外流通的股票数量较少,这样股价无论涨跌成交量必然都会非常小,特别是在上涨的时候,更是不会有投资者愿意抛出手中的投票,而庄家在没有拉到预定目标之前也是不会轻易卖出股票的。这样,股价的整个上涨过程就会形成无量上涨的走势,这种拉高方式,称之为锁仓拉高。

2、放量对倒拉高手法。在一轮牛市行情到来的时候,并不是所有的庄家都有机会和时间对某只个股形成高度的控盘。当牛市行情开始的时候,已经完成建仓,但持仓量并不是很高的庄家应当如何追赶行情进行拉高操作呢?庄家只能对倒拉高将股价由低位推向高位。对倒拉抬股价,庄家在盘中自买自卖,通过大单成交优势将股价推高。这种自买自卖需较大的资金,所以反应在成交量上能形成明显的量能堆集。如果指数环境非常好,将会有大量的庄家采取放量对倒拉高的方法推高股价,以求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取最大的收益。

3、震荡式拉高手法。在牛市短期震荡区间,庄家不得不放弃放量拉高股价的走势,而是采用震荡式拉高。震荡式拉高是指在股价上涨的过程中,庄家人为地制造股价的波动,虽然股价大级别的上升趋势始终确立,但是从短线上来讲,股价上下的落差空间往往是较大的。由于庄家持仓量不足,所以,当股价上涨到一定高度以后,便会进行相应的减仓操作,而当股价回落到一定的低点以后,庄家便会再度入场进行建仓,也就是通常所说的高抛低吸,波段操作。

4、盘中拉高手法。


  • 上一个四年级作文:
  • 下一个四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