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抒情作文 >> 正文
四年级抒情作文:《跑》
 更新时间:2013-09-29 11:14:48  [标签: 抒情作文 四年级 ]

  作文简介:(发布作文:2010/8/13 18:00:50,作文字数:,摘要:hellip;我在人生跑道上跑,我知道我有无数大山要战胜,我必须赶在别人前面,我必须比别人先看到山那边的风光。我跑啊,跑啊,不知疲倦地跑,我从来不感到孤独,因为我明白只有坚持者才是胜利者……)


  跑,能锻炼身体;跑,能磨练意志,人的一生都在跑步。有的人喜欢在平坦的大道上跑;有的人喜欢在幽静的小路上跑;有的人喜欢在崎岖的山路上跑,跑里面也蕴含着真理……

  我在比赛跑道上跑,对手们在前在后,像野狼一样狂奔,我也拼了命地跑,但总是追不上那群“野狼”,我并不就此放弃,因为跑也是跑,不跑也是跑,只有坚持才是胜利……

  • 上一个四年级作文:
  • 下一个四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