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看图作文 >> 正文
四年级看图作文
 更新时间:2013-09-18 09:53:35  [标签: 看图作文 四年级 ]

 雨中的爱  [2012-02-01]

下午上学的时候,天气还很晴朗。忽然,天空一下子暗起来,雷电交加。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  放学了,我没有带伞,爸爸妈妈都在上班,我只好等雨小了再走。正准备回家的王老师看见了我就说:“……

 青蛙的自述  [2012-02-01]

hi!大家好!你们还记得那首歌吧?“一只青蛙一张嘴,两只眼睛四条腿,扑通一声跳下水;两只青蛙两张嘴,四只眼睛八条腿,扑通扑通跳下水;三只青蛙三张嘴……&rdqu……

 一张旧照片,一段无法忘却的历史  [2012-01-19]

呈现在我眼前的这张旧照片,是一张抗战时期的的老照片。  1937年日本发动侵华战争,谁还愿意呆在上海这是非之地呢?8月28日市民急急忙忙向火车站赶,当时上海北站处于战区,交通完全断绝,南站就成了上海的……

 雨中助人  [2012-01-19]

一天下午,天下起了倾盆大雨,小明打着伞走在路上。走着走着,小明看到一位白发苍苍,满脸皱纹的老爷爷正拄着拐杖在湿润的地面上缓缓地走动着,他没有伞,被雨淋着,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  小明是一个有爱心的孩子……

 悲惨的照片  [2012-01-19]

这张照片记叙着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轰炸上海南站的悲惨情景。  照片上只有一个两三岁的孩子孤独地坐在铁轨上哭泣着。原来这个孩子随着妈妈得知日本侵略者要炸掉自己的家园时,跟着人群要坐火车逃离。 ……

 挨打升级  [2012-01-19]

我是一个女孩,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女孩。我平时成绩还不错,可到了期中期末,老得不了三百。三年级期末,我没考好,我妈打了我两巴掌。四年级期末,我又没考好,我爸踢了我两脚。马上要到了五年级期末,我的挨打……

 森林审判大会  [2012-01-19]

有一片森林,那里的树木枝繁叶茂,林间绿草如茵、鸟语花香……动物们自由自在地生活着。后来,附近来了一些居民,他们开始砍伐树木,捕杀动物,森林里到处可见光秃秃的树桩子,许多动物……

 一个非同寻常的母亲节  [2012-01-15]

今天是母亲节,我心里嘀咕着:“该送什么给妈妈呢?”  贺卡?康乃馨?还是一个大大的拥抱?不行不行,最好要做一件我从没做过的事。家务我做的不少,做什么呢?对了,做一顿饭,妈妈一定……

 秋千上的友谊  [2012-01-15]

一天,小狐狸花花去草地上玩。花花突然看见了一个秋千,花花很高兴,跑了过去。花花举起手,想要爬到秋千上。“咿咿,咿咿!好高啊,爬不上去。”花花很着急,像热锅上的蚂蚁—……

 令人感动的一幕  [2011-12-22]

星期六的傍晚,天,阴沉沉的,还不时飘落着细雨。几只家燕在马路上无忧无虑地嬉戏着。突然,一辆大货车呼啸而过,我的心一紧,禁不住闭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发生了……  当我缓缓……

 引人入胜的书  [2011-12-20]

一天中午,布朗太太精心准备了一桌子美味、丰盛的饭菜,正当他们准备开饭的时候,布朗先生突然发现他们的儿子小布朗不见了,于是,布朗先生对这小布朗的房间大声的叫道:“儿子,开饭了!”……

 哭泣的小孩  [2011-12-20]

我在语文书的园地里观察到一张照片,一个小孩坐废墟里,这时让我看,心想熊熊团伙燃烧着,气愤不已。我想为什么他会做在哪呢?他的爸爸妈妈呢?  原来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轰炸上海南站,人群涌动,人……

 镜中狗  [2011-12-20]

贝贝和花花是两只差不多大的狗。一天,他们碰面了,彼此不屑一顾的对视了一会儿,什么也没说就各自走开了。  贝贝来到一家照相馆,心想,我去梳理一下毛发,拍个照,顺便看看这些天有没有变强壮。它对着凹着的哈哈……

 新型书包  [2011-12-20]

每个学生都要用到书包,在使用的过程中,我发现现在的书包存在着许多不足,给我们的学生生活带来了一些不便。今天,我就向您介绍一种新型书包,它就是我设计的未来书包。  这种书包结实耐用,可以用很长时间。它采……

 情谊  [2011-12-20]

星期六的傍晚,天阴沉沉的,还不时飘着细雨。几只家燕在马路上无欲无虑地嬉戏着。突然,一辆大货车呼啸而过,我的心一紧,禁不住闭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发生了。  当我睁开眼睛,看见那只家燕被刚才呼啸而过的……

 一张让人悲愤的照片  [2011-10-25]

  • 上一个四年级作文:
  • 下一个四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