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静静的绽放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9:48  [标签: 绽放 静静 ]

  前些日子,领孩子出去玩,去了北京、天津、大连,(就是一种解脱吧!)孩子高考了,没有想象的可心,自己也挺郁闷的,但是出去看到了同学、朋友,美丽的景色,以及好朋友短信的问候,心情豁然开朗了,自己也深深的明白了,孩子的生活只是刚刚开始,孩子的人生也就刚刚起步,自己又何必拿眼前的一点点得失去评论孩子的未来呢?!!!

  出去了半个月,见到了同学和朋友,回忆起当年我们在一起的情景,真的是感到人生的短暂,时间的宝贵,好留恋年轻的时光和美好呀,好像回到从前的生活呀...。同学、朋友的情谊,真的是让我好感动、好温馨、好留恋、好快乐...,我将会终生难忘和回忆的...。

  和孩子在一起玩,真的感觉孩子长大了,也要飞出自己的怀抱了,很是恋恋不舍的,祝福小妮永远平安、幸福、快乐!也祝福我的朋友们永远健康!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