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以等待为话题的作文:静静地等待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4:33  [标签: 作文 话题 等待 静静 ]

  人的一生中,有谁不曾经历挫折困苦?有谁不曾哭泣难过?有谁不曾踽踽独行?只要你抱定信念,勇敢地走下去,我相信:困难的日子会过去,阳光总在风雨后。
  苦痛的延续也许就是极度的快乐,再坚持一点,再努力一点,再耐心一点,你会看见七彩阳光。清空烦乱的思绪,别害怕承受,坚信承受会让你更懂得珍惜,痛是让你更懂幸福快乐的含义,我要的并不多,我只想静静地等待,等到成功的那一天,等到快乐的那一刻,等到释放的那一瞬,我想我就知足了。
  现在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狠抓落实,确保成功; 现在请给我一些空间,让我有勇气去等待;现在别灰心,别害怕,别强求,属于我的我会珍惜!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