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猪流感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4:33  [标签: ]

  刚开学一周,我上了两三次课又放假了,不是全体师生觉得暑假过得还不够爽,也不是十一国家特别照顾,是因为猪流感,不上课,封校。突如其来的疫情逼迫我每天早上睡到十一点,因为我听说睡眠不足免疫力会降低。醒来吃过饭,又听说保持愉悦的心情有利于提高免疫力,所以万般无奈之下我又和几个同学聚集在一起斗地主。总之,为了活命,不感染猪流感,我尽量委屈自己过得和猪一样。
  后来,从电话上得知感冒发热的同学在隔离的宿舍里还有专门的人员送水送饭,生活不用自理。这令我们感到很不满意,猪不感冒还是猪,感冒了就变成了熊猫,还有宇航员照顾。我们一边愤愤不平一边斗地主。
  舍友甲:“三带一,要不要?顺子,也要不了吧,对二,报单!”
  舍友已:“我王炸!”
  舍友甲:“狗日的,你以为有了王炸就不会得猪流感啦!”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