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翻墙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4:32  [标签: ]

  流感封校,每次出去都要请假。
  这一规定让辅导员和门卫保安们无比开心。因为这正是辅导员们收礼后苦于没有门路给送礼学生办实事的时候,也是很久没有学生给门卫递烟的时候。对他们来说,这一次流感来得是那么的恰到好处。
  我没给辅导员送过礼,跟门卫也没什么交情,所以我选择了一种经济又实用的渠道,翻墙。
  至于为什么要出去,很多时候我也找不到理由,但有一点可以确定,从墙头跳下去的一刹那,有一种挑战常规的快感,仿佛就在那一瞬间,所有请假的繁杂手续人情关系统统被我踩在脚下,我拍拍屁股,扬长而去,脑子里浮现出辅导员无奈的脸。这跟很多小偷成功潜入居民楼但不偷东西是一样的道理。所以,在宿舍感到无聊时,我真有一种翻个墙玩的冲动。
  其实,学校墙头上早已经布满先烈的脚印,我每翻过一道墙都要看一看是否已经有人涉足,如果有痕迹,开荒的感觉便大打折扣,如果没有,那确实是一件能在同学面前吹嘘上一阵的事情,关注程度不亚于找到了新的经济增长点。
  随着全校学生不屈不挠的探索,学校的多处围墙已经被成功试点,并且以点带面,很多新点正在不断被完善,垫上砖块或者放上木棍,有望在短时间内能全面开放,我在寒风中看着忙碌的保安,很是欣慰。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