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一切都从头来过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9:26  [标签: 一切 ]

  一不小心、天黑了,我还以为是下午、开机一看、已经是七点以后了、外面天都黑了,只是寝室里一直开着灯,而我一直躺着没有察觉,『明天就上课了、该收心了。』

  可恨的学校白天不供电、手机直到下午四点才充上电。晚上给家里打完电话心里挺不是滋味都告诉我『在那要好好学习』、我答应着。昨晚很晚都睡不着、每一次开学回来我都会失眠。今早天微亮、我就醒了、然后就再也睡不着。当我睁开眼的那一瞬间、发现在寝室有些失落、梦里满筐杂乱、和现实截然相反。

  我起床、洗漱、收拾完出去了,坐公交去了服装城、平时我是不喜欢人杂的地方的、今天绝对是个例外。我不想安静、那样会感到压抑。

  在服装城三楼、路过卖图书和文具的地方意外的看到了两纵行字的条幅:『鸟要紧的是翅膀、人要紧的是理想』我没有丝毫的犹豫便买了下来、回来后贴在了我床边的墙上。回来了、感觉校园里很冷清、很陌生,找不回曾经的那种熟悉。仿佛一切都回到了原点、一切都从头来过…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