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期中期末 >> 正文
别再向明天憔悴,一切都无所谓
 更新时间:2013-03-17 22:51:44  [标签: 无所谓 明天 憔悴 一切 ]

  曾经几回流泪,真的无所谓。明天不会伤悲,梦想未曾减退,不再向昨天般憔悴。那些日子,仿佛流水,我们已开始面对。梦已带走疲惫,你为了谁?不屈服命运的绝对;不感觉天地的赐给。浪来过已退,天还能多黑?爱是否来过已沉睡,我为何还要傻傻去追…爱情没有谁错谁对,不要觉得有愧。曾经为爱沉醉,我们无愿无悔。明天,将更专注机会。友谊更可贵,别再向明天憔悴,一切都无所谓……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