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期中期末 >> 正文
七律 【怜秋】
 更新时间:2013-03-17 22:51:43  [标签: ]

  走在城外的路上,放眼四野,枫叶飘飘,青山已故。不经意间看到路边有户人家窗前的金菊怒放,驻足久观,偶发怜秋之意,感慨万千。想人生岂不如此,有欢乐、有悲伤、有辉煌、有失意、酸甜苦辣尽在演绎人生。   七        律   怜秋   片片枫叶告秋眠,   金菊斗艳未等闲,   又是一年花挽雪,   银装素裹岭呈船。   秋去冬来成定式,   放眼北疆不青山,   都说风光无限好,   吾辈立志荡空前。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