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关于行动的作文:开始行动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9:26  [标签: 作文 开始 行动 关于 ]

  光说不做的人是可悲的,因为他永远不会尝到成功的滋味;只会空想的人也只可能呆在他狭小的空间里,而我也常犯一个毛病:总是想好今天要完成的事总完成不了,这一毛病我已经在逐渐改正并取得成效,我想我已然知道下一步我该怎么做!
  现在开始行动,你说的一切都是摆设,你所想的一切的都是假的,唯有付诸行动,你才可以看见光明。感谢我亲爱的朋友,在我感到最脆弱的时候帮助了我,你就像是我的天使让我重见希望。而我也绝不辜负你对我的关心,我会做给你看,证明我还是那个坚强自信的我,现在我会轻松的取得我想要的,不给自己压力,让自己发挥自己的实力,我可以,我能行,我仍然很不错!
  我现在已经不是以前那个马虎粗心的我了,我做事正朝着有条不紊的方向发展,我越来越摸索出了规律,我的计划可以灵活地变动,我会做得很好!从明天开始,我将开始行动,不要浪费时间浪费青春,因为我输不起,我也不能输,而我也定会成功,当我知道自己错在哪里的时候我就成功了,因为我犯的错误太简单了,所以只要我稍加用心,我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加油!朝着自己的梦想进发,行动起来,让自己活起来,让自己充实起来,背水一战,只为我最初的梦想!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