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什么刺激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4:28  [标签: 刺激 什么 ]

  今天不知道受到了什么刺激。突然觉得,找对象吧,还是找家里的好!

  我就琢磨着呢,找个外地呢,指出省的,每年回谁家过年是个问题。撇开男女平等的话题不谈,要是两个人谁家都是独生子女。谁都想回家孝敬父母本也无可厚非。但是怕就时间不允许啊!

  其次呢,找个老家的,说着20多年的家里话,感觉也舒坦。再者,小孩也容易跟家里人亲近啊!退一万步讲,父母老的时候回家看望都能兼顾到!

  毕竟生活习惯,生活方式,生活理念在很多时候,很多地方可以互相体谅照顾啊!

  再说了,要是真的有2012的话,我想大家都希望能够跟家人在一起吧!

  呵呵,就这么点想法,偶尔不经意的想起来的!绝对没有对异地爱情的不尊重或者不理解,只是个人的一些看法而已。毕竟也到了该找个对象成家的时候了!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