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出山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4:28  [标签: ]

  要去保定市拿一个配件,老肥把我送到水堡,我便坐上了去保定的客车,山路崎岖,道路旁本来干枯的河床此时哗啦啦地流着水,看着让人精神一振。越靠近保定,山势越低,脑子里就冒出一句“山随平野尽”,视野愈加开阔。虽然这里没有荆州奔腾的江水,但是总有哗哗流淌的从山上流窜而下的溪流。不知道什么时候,山全部消失,于是我便出了山。

  在山里一周左右,牛仔裤挂烂出了四五个洞,膝盖处油迹斑斑,穿的那件白色上衣也惨不忍睹。如今穿这身出山来到城里,觉得自己格格不入傻了吧唧的。到了保定汽车客运中心,朝西走到玉兰大街,吃了一碗汉中凉皮。卖凉皮的小姑娘很文静,皮肤白白净净的。在山西看山里女人看惯了,乍一看这城里女人还真有点不胜惊喜啊。一碗凉皮吃完,给了姑娘一张五块的。她端来一个盛钱的塑料桶,里面有一双筷子,她用筷子夹出两张一块的给了我。

  饭后坐在那里看街边来往的人,环肥燕瘦恰紫嫣红各种款式各种风格都有,让我干涩寂寞的眼睛陡然丰润了起来。心满意足后,搜下谷歌地图,找到一家网吧,坐在凉飕飕的网吧里,听着歌,喝着雪碧,写一篇叫“出山”的日志。唉,人生如此,夫复何求。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