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奇怪的梦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4:28  [标签: 奇怪 ]

  又来山上,工地在山腰处,恰好信号塔在山的另一面,于是信号全无,每次打电话上网都要蹲在山头上。这里风又大又冷还夹杂着沙子,上网的时候是痛并快乐着。习惯了午后和朋友叼一根红塔山,蹲在山顶,一边方便一边上网一边看着山后的信号塔,觉得人生很是美满幸福。

  由于上夜班,就白天补睡,偶尔会做梦,前天梦到了何佳莹,醒后不以为然,今天梦到了王蓓,醒后把她们俩联想下,以为不可思议。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