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想逃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4:27  [标签: ]

  有人说射手是最不负责任的星座,不愿面对的就闪人。也有人说豪杰春香是射手的典型,什么委屈都不肯说,笑着面对一切,扛得下来就笑着扛下去,扛不了了我就闪!我有点小小的八卦,可能因为未来太过于缥渺,自己想着又太累,所以特喜欢看星座,算算人缘,猜猜爱情,挺好玩!最近有些不爽,快疯了般压抑,怎样都排解不了,刚放下就又来招我,我想静静的,虽然平时的我能疯能闹,爱玩爱笑,可我有时真的讨厌这样看似幼稚的自己,我想学着喜怒不形于色,我想学着冷漠,我想学着安安静静稳稳重重,虽然可能有些累,但心里有世界,谁都进不来,谁都管不了,多好!吾心实向往!现在的我就想逃,逃到谁都找不着,谁都想不到的地方,谁都奈何不了我,任我恣意生活!可现在哪有这样的地方?我甚至想去隔离去,那样就可以自己静静地思考…一个人,静静地…什么都不用管,只是思考…清理头绪,于是嗓子疼了,不管,开始咳嗽了,不管,开始流鼻涕了,还是不管,受了这么多罪,体温还是突破不了36.9,不傻了,真被隔离了估计还吓着身边人呢,积极点,一会儿看医生去!没必要虐待自己,再有人逼我装死给他们看!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