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其实不想走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4:27  [标签: 不想 其实 ]

  火车启动的那一刻、眼泪掉了下来、就这样、离开了,离开了那些亲人、告别了那片土地、却始终无法远离回忆…关键时刻、文字的力量显得如此之微不足道,此时的心情用语言根本表达不出来…望着车窗外、看着七彩霓虹的美丽、映着万家灯火的辉煌、我不自觉的愣了神…离别的滋味、是那么不得劲、还记得回来那天我那么兴奋、而今那么苦涩、那么难过、那么不舍…时间就那么残忍、即使我用熬夜去珍惜还是不会被挽留、我不想走、不想走、不想走…回来呆了一个半月、感慨那么多、那么深、见到了阔别了近十三年的亲人们、是我最开心的事、突然发现、我们都长大了、不再是那个懵懂的孩子了…眼泪滴到了手机键盘上、我又一次发现它是咸的、可以当盐。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