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青鱼行程】杭州之行(4)千尊比萨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4:49  [标签: 杭州 ]

味道不错哦

杭州之行(4)千尊比萨

微雨秋叶飞

离开广场后,车子驶进了一条繁华街道。大哥说,振兴路是东阳白领青睐的地方,(没听清什么路)是一般市民常去的,而这条繁华的街道是东阳贵族消费之地。

大哥带我们走进一间小店“千尊比萨”。一楼很普通,刚进门时,不知从哪儿传来一声“欢迎光临”,却看不见一个人影。登上二楼,一个非洲小矮人塑像弹着吉他在楼梯口迎接客人的到来。

一股清新雅致的感觉迎面扑来,靠街的玻璃窗下一字排开不多的双人座,带点欧式风格,是情侣的最佳约会场所。柔情似水的音乐轻轻流淌,墙上的那幅画一下子攫取了我的心,虽然不懂画意,却对画总有无言的喜欢。绿绿的蕨类点缀其间,叫人怎能不心波微漾?

身处这样一个清静优雅的境地,听着音乐,品着洋点心,和心爱的人说着甜心话,任时光在窗外车水马龙中悄然而逝。人生几何,难得风情!

服务小生,像个江南女子般轻言细语,原来又是一个暑期工。对于吃比萨,我们这些乡巴佬,还是头一回。吃些什么,全由大哥钦点。我们只等欣赏和品尝。

比萨店全景

服务生吧台

墙上的画,不懂画意,却是无言的喜欢

服务生写点单

可子昂首阔步走进来

一对小情侣

开心的等着服务生上比萨

小侄子凝神切牛扒

爱人专心切牛扒

我点的水果比萨

悠闲自在的吃着

味道不错哦

一份牛扒,两份比萨(鸡肉,水果),三份意大利面(酸味,甜味,清淡味),一份鸡翅,一盘梨子点心,一份蛋糕,四杯果冰(草莓果汁,鸡蛋沙冰,圣代冰激凌,#),四份汤点

多年以后,也许我早已忘了比萨的味道,忘了意大利面的味道。可我不会忘了这似水的音乐,朦胧的灯盏,墙上的画,碧绿的蕨,更有那温婉静雅的氛围。

2012-7-25(周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