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看图写话 >> 正文
【青鱼行程】雨中人
 更新时间:2013-05-16 12:53:21  [标签: 雨中 ]

雨中人

微雨秋叶飞

今天,儿子开学回校。

上午十点半从县城出发,一路上,车子畅通无阻,已然没有了过年时一出门就堵车的现象。只是经过处有几处的红绿灯不闪了,兴许是坏掉了,竟然无人去维修。若是因此而发生交通事故,不知该向谁问责。

刚刚到达樟树火车站,就下起了毛毛细雨。这是一个小站,无论是售票处还是检票处,无论是超市还是饭馆,都略显冷清。随意转头看任何一个方向,似乎都能一眼数出人数。

小站自有小站的好处,从来不拥挤。每个人的脚步从容,每个人的神情悠然。

把儿子送进候车室,我们挥手离开。

雨越下越大了。没有风。

特别喜欢雨,和雨中有生命力的东西。

雨伞,雨衣,慢慢在雨中飞扬起来。觉得很有情趣,于是打开车窗玻璃约一个手掌的距离,把相机靠近。在疾速奔驰的车上拍下了一些雨中人。

很是模糊,本不是为了看清他们的容颜,只想留下这雨中的一瞬。老人悠然横穿公路中学生谈笑风生横穿公路小伙子飞奔横穿公路红衣女子小心横穿公路红色雨衣是悠闲粉色雨伞真淡定红色雨衣急飞驰绿色雨衣像帐篷小情侣雨中牵手严实裹体真谨慎前搭后背笨笨行白发老人卖力行蓝色雨衣进行曲蓝色雨伞突偷看这个不知怎样说乍看像个登山人一把大伞撑天下活像一个比赛手老来夫妻慢慢骑行李远比人庞大人伞车乱作一团黑伞飞奔猛前行红色女子显安静头盔三人环抱行姐妹同行心悠悠夫妻一伞小心行蓝色朦朦诗意美粉红温馨心头暖群人翘首等车来女子独行秀单手蓝伞雨中独守候白伞冒然大阔步夫妻双伞晒时尚紫色雨衣似凝重一家三口温暖行啥子头盔像浴巾2013-2-21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