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议论作文 >> 正文
我的早晨
 更新时间:2013-05-16 12:39:01  [标签: 早晨 我的 ]

今天妈妈送我到幼儿园,我们早到的人坐在传达室里,我看见一个没有人坐的椅子,看看没有水,我就一屁股坐了上去,谁知道这是有水的椅子,把我的裤子都弄湿了,心里觉得很奇怪,这椅子为什么会湿的呢?

我到了班级,把买碟片的钱交给了张老师,不一会儿,李安琪和潘心语来了,我看见桌子上有些象橡皮泥一样白色的东西,李安琪说:“这是橡皮泥。”我说:“这是面粉。”我们回头一看,原来是橡皮擦下来的橡皮屑,我看见地上很脏,就拿了扫把和簸箕,叫李安琪和潘心语把桌上的橡皮屑用手刮下来,然后我来扫,可是,李安琪却抢了我的扫把去扫桌子,我让她把扫把还给我,去用抹布,我们打扫完后,拿了抹布去擦椅子,我想:张老师一定会表扬我们的。突然,我想起还没帮小金鱼换水、浇花呢,我们不应该去擦椅子,要做的事还多着呢!可是,后悔来不及了,已经8点了,我们要下去早锻炼了。

早锻炼时,费高逸来了,我看他那么黑,我都不认识他了,原来他是去了海南,做游戏时我还比不过张怡菲,我真懊恼,为什么男孩子比不过女孩子呢?

做完操上来,我坐在擦好的椅子上,“碰龙”摔了一跤,我们今天真是不应该擦椅子啊!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