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议论作文 >> 正文
编,编,编花篮
 更新时间:2013-05-16 12:39:02  [标签: ]

编,编,编花篮,编个花篮装牡丹,牡丹开得团艳艳,开得好来开得欢。编,编,编花篮,编个花篮送佳人,送给林妹妹,送给薛宝钗。

莺儿编花篮这一集,真是活泼生趣,让人忍俊不禁啊。小孩子家的野性,玩性,乖巧劲儿,写得透啊。那些枯木干鱼一样的婆子,真是腐木一般丑态作恶,可恨可笑了。

怪不得黛玉心情都那么好,病都轻了许多。那些巧手,那些赤条条的嫩柳枝,那些星星朵朵的小花,缀着缀着,小小的花篮有个弯弯的提手,缠着几许绿叶,挂在姑娘的房里,伴着春天的鸟鸣,多好啊。怎一个如画的大观园,怎一个恶纠纠冷湫湫的大观园,纯净的气息不是来自宝玉的瞎混,就是来自小丫环们的心灵手巧呢?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六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