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周冠军”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0:31  [标签: 心中 冠军 ]

  昨晚在娘家陪母亲和舅舅及舅母按照以往的习惯收看中央三台的《星光大道》节目。第一轮的“闪亮登场”环节一个外表不占优势(在常人眼中单薄矮小且有点儿丑)、演唱功底也不如其他选手的天津男孩儿在那位快言快语的嘉宾一句近似宣判的点评下被率先淘汰出局。当那三个来自安徽的女童抱着大哥哥哭成一团的时候似乎在场的观众有种莫名其妙之感,而后当这个只有17岁的舞蹈教练的一席话让很多人动容,我在为他惋惜之余更凭添了一份感慨:他为了帮自己那患有二期糖尿病的7岁学员实现到中央电视台演播厅伴舞的梦想放弃了去天津师范大学考试的机会,不能不说是一种难能可贵的思想境界!他在告别观众前跳的那支舞的每一招每一式都透出了他对舞蹈的热爱和对美的理解,在我的眼中他是一个称职的教师之材!(假如我是天津师范大学的校长,我会破格录取他,因为只有真正热爱教学工作,心系学生,能用“师德”捍卫尊严、能有“责任重于泰山”的使命感的人才配做灵魂的工程师!)我默默地祝福那个不幸而又幸运的小女孩儿早日康复,更为那个没能进入下一个环节的17岁的舞蹈教练喝彩:好样儿的,小伙子,你是我心中当之无愧的“周冠军”,相信你一定会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