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小型家长聚会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0:31  [标签: 家长 聚会 ]

  经过一段时间的考虑,我做出了一个决定:从本周六下午(时间:三点到五点,地点:顶好电子城后面的泽朋食园)开始每半个月组织一次公益性的家长聚会,主要针对遇到教育困惑的家长朋友们,我会在每次的交流座谈中与学生的父母分享我十二年来的育儿心得,并且给那些遇到问题的家长一些建议,虽然我不是教育专家,但我相信“三人行必有我师”的道理,只要家长们都肯虚心倾听和借鉴他人的经验并且身体力行地修正自身的不当言行以及教育方式,那么我相信建立和谐的亲子关系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目标。学会做智慧型的父母,学会当称职的家庭教师是我们共同的心愿。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做起!(特别提示:由于是借用一位爱心人士的自家小吃部地方有限,请提前预约报名并自带水杯和水,谢谢体解!)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