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从昨天到今天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0:32  [标签: 昨天 今天 ]

  有一阵子没写东西了,总是想抓紧时间玩一会,最近经常挨批,写不出来各种各样的表格和报告,我说过我是个写东西的,别人对我很是不屑,不怕别人笑我自以为是,因为我从来没因此自以为是过,文字是一种感情,这没什么拿出来可说的,想起来那个时候我写的一些东西,同学们仰望着卷子,然后大家哈哈大笑,我也笑了,我说诗人只擅长写诗不擅长写这个东西,然后一群家伙笑我是2b。从昨天到今天有些事情仿佛未成改变过,已经不想去说什么,因为我觉得有些话是不需要说的,这几天一直在看火影忍者,很有感触,坚持自己的道路,这就是最难得的事情,你的朋友也终会以你为荣。   未来的某一天,回头看看今天的故事,会想起一大堆人,在我的生命中停留,然后消失的无影无踪,不管是开心的还是悲伤的那都是一种感触,在岁月里我曾这样的或者那样的,突然发现好一阵子没看书了,想读书,想出去旅游,然后写一些故事,很开心很温馨的画面。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六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