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写给心中的你
 更新时间:2013-05-16 12:37:43  [标签: 心中 写给 ]

  达令你还好吗?

  我知道你已决定放弃了我们的感情,也许你有你的道理吧,爱我你有爱的理由,不爱,也有放弃的说辞。

  达令,也许我真没有你的洒脱,拿得起放得下,所以我会失落,我会寂寞,我会痛苦,我会一个人默默的哭泣。

  达令,我好想适应你的放弃,因为我们的缘分不够,放弃我我不怪你,那是因为我不够好,我不值得你珍惜。

  达令,不怕你笑我,我真的放不下你,因为你在我的心上刻下了烙印,想要放弃绝不是在网上黑了你,

  删除你的手机号,删除你的信息那么容易!达令,如果是那么容易,我可以放下你千万次!

  达令,幸福是短暂的,可是我好珍惜,珍惜红尘中有你!有和你短暂的相遇!

  达令,分手了我会依然牵挂你,我祝你幸福,我祝你好人一生好运!我祝你早日找到比我更疼你爱你的知己!达令,吸烟伤害身体,希望你谨记。

  达令,我的心好痛,我好难过,但我依然会尊重你,尊重你的决定,尊重你的权利!

  达令,我知道人没有来世,我们前世的约定已经到期!

  达令,真的好想你,这种心情你是否会体会?

  达令,你曾经的傻丫头会永远祝福你!永远爱你,虽然你已不在意。

  达令,不说了,我已经说不下去---------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