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让生活充实起来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0:14  [标签: 生活 充实 ]

  天空飘起了干雪粒儿,一片,一片,飘落在地上,我拿起了二胡,没有旋律的弹着。所有的听众,希望我有一首曲子弹给他们听。每人都对我说:你给我弹一首曲子吧。”。其实琴的声音很美,只是,我的手指没有专业的去练习。每当我拿起二胡,心情就很愉快。酒是借来消愁闷的,二胡是用打发时间的。最近来的顾客特别少,我就,上午弹琴,下午读书,晚上写字,其实,这也是一种生活,打发一种寂寞与无聊,让生活充实起来。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