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父女或母子
 更新时间:2013-03-17 22:29:23  [标签: 不高兴 不知道 儿子 妈妈 爸爸 ]

  在杂志上看到一则短文,说的是一对父女在飞机上的搞笑对话,父亲大约30来岁,女儿也就7、8岁的模样。空姐发食品了,孩子一拿到就高兴地吃起来,爸爸说:“有没有谢谢阿姨?”女孩非常听话地说:“谢谢阿姨。”“跟阿姨说:‘阿姨你真漂亮!’”小姑娘的语气立即变了:“阿姨,我爸爸说你真漂亮,他就喜欢你这类型的。”爸爸愣了一下,空姐乐了,说:“你问问你爸爸,要牛肉饭还是鸡蛋面?”小姑娘依然还是那副腔调:“不用,他看见美女比吃饭强。”爸爸很尴尬地说:“牛肉饭吧。”空姐走了,爸爸不高兴地说:“我刚才是那么说的吗?”小姑娘说:“得了,我还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吗?你能不这样吗?我妈一不在你就这样,你觉得有劲吗?”她爸爸脸都绿了:“吃你的吧,再废话我以后不带你出来玩了!”小姑娘说:“哎哟,你趁早甭带我出来呀,我现在就觉得我在这儿特多余。我说你得了吧,你这样的能找到我妈,你就知足吧。都说闺女是老爸上辈子的恋人,我就奇怪了,我上辈子怎么会看上你?”爸爸无语。
  这样灵牙利嘴的女孩儿摊上怎样的老爸才受得了?做妈妈的又是怎样的厉害角色?一个男人对付两个厉害女人可怎了得?
  我家两个男人。根据闺女是老爸上辈子的恋人的理论,那么儿子就是老妈前世的情人了,儿子会不会感叹怎么看上我不知道,不过,如果上辈子真的是与儿子是情人的话,我太幸福了。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六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