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小贝啊小贝
 更新时间:2013-03-17 22:29:22  [标签: 灰姑娘 踢足球 电视剧 儿子 天才 ]

  在这个冬天,一直郁闷着的雪终于在今天洋洋洒洒的飘落下来,最近的生活一直处与低靡状态,借着这场雪忽然就有了一种开朗的感觉,虽然天气会因此而冷起来,虽然我可能会冻的受不了,但心里却始终没有一点阴霾的意思,取而代之的反而会很轻松,淡淡的感觉。   之所以把这篇文章命名为小贝啊小贝,并不是为了纪念贝克汗姆,而是看了一个电视剧爱情魔发师里的小贝忽然有感而发,记得我上高二的时候,看娱乐报道台湾天才少女组合出专辑,于是赶紧去买,回来以后我对我同桌说,歌唱的还不错,就是有个女的长的太丑了,像个农妇一样,估计抗战时候能当美女,当时的情况是大家一致同意我的看法都说她太丑,那个女孩就是小贝,多少年以后,当我再次见到她,给我带来的却是无限的惊奇,灰姑娘的故事变成现实了,居然成了美女,感叹身边的东西真的是变了很多,我总是在作壁上观的态度来观察这个世界,错过的东西却是太多,昨天我眼前踢足球的少年,今天伦到他儿子叫我叔叔,真的真的,我觉的我错失的东西太多,但是我也不后悔,后悔有毛用,只能让我今晚睡不着觉了,没办法,只好写篇文章发泄一下,想不出题目,看小贝挺漂亮的,就小贝啊小贝喽。有耐心看我墨迹的完的人千万不要骂我啊,我就是这样的人,呵呵。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六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