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完美黑夜.致同窗
 更新时间:2013-03-17 22:29:22  [标签: 黑夜 完美 同窗 ]

  黑夜,寒风吹落了脉络清晰的树叶,也吹乱了本已思绪万千的心。还生活在不知过错的年纪,难以正确判断是非,也许活到白首才能理解生活的真谛!
  同窗。同学是最该珍惜的那么一群人 ,同个屋檐下共度了最珍贵也是最值得回忆的年代。那个年代,我们青春,我们活力四射,无所顾忌,更不会斤斤计较,算计得失,权衡利益。追求的是喜欢的,而不是利益最大的的事!因为年少,虽略显无知,但更突显真实。总说时间过得太慢,只是一味的盼望成长,哪想得到遥遥无期的毕业,转眼间就在现在,而我们已经各奔东西,很难在彼此的生活中继续充当长久的角色。我们将投身现实的社会生活,也许回忆起某位同学也成了少有的事!随着时光被我们慢慢抛弃,青春不再属于我们,我们得到的是历练与打磨。每个人有着不尽相同的的生活!穿越时空我们彼此进行比较,有的人当初单纯而疯狂的决定及理想并未实现,但大可一笑置之,因为这些人享受了青春赋予我们的一切!有人庆幸,庆幸自己当初明智的选择,有着稳定的工作与生活,避免了担忧,困惑,痛苦,辛酸和劳累!无论如何,我希望我的同学们幸福快乐!只是自己不愿平凡的老去,青春给了颗有激情的心脏,我想用她谱写精彩的人生!
  好久不见,同学们还好吗?在同学里,记忆深的往往是同桌,那个一起努力,一起贪玩,资源共享的人!我庆幸,我的同桌不一定是个理论上的好学生,但都是合格的标准的同桌,在那些枯燥的学习生活里,谢谢你们给了我玩的动力和快乐的记忆!黑夜里的生活,是压抑的,她逼迫我前进,所以她又是完美的!希望同学们在积极中前进 ,而不是在消极中奋起!在寻找光明的路上,再见,同窗的你!珍重,同桌的你!!!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六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