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自己的作文:真实的自己  [2013-03-17]
亲们,真实的我是怎样的啊?有时很讨人厌吧!呵呵!见谅哈!本来说好国庆要自己背包远行的,可是怎么也鼓不起勇气,一个人,我还是会怕,我还是有点依赖。也许在熟悉的地方,我会一个人独来独往,一个人安安静静,一……
北妹  [2013-03-17]
一直以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通过冯唐认识的这个名字,盛可以,看名字以为是和他一样的一个老流氓,看了书里那张遮了百分之80的照片之后才知道是个女的,返回去看了看冯唐写的那篇关于她的东西后才知道是自己……
语文科代表竞选  [2013-03-17]
又是一个新学期,按惯例,班里要重新竞选科代表。今天的竞选程序是这样的,首先是在小组里初选,由小组选派代表上台参与第二轮竞选。在第二轮竞选中,候选人要进行简单的竞选演讲。   在第一轮小组推选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