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写自己的作文:真实的自己
 更新时间:2013-03-17 22:29:22  [标签: 自己的 作文 真实 ]

  亲们,真实的我是怎样的啊?有时很讨人厌吧!呵呵!见谅哈!本来说好国庆要自己背包远行的,可是怎么也鼓不起勇气,一个人,我还是会怕,我还是有点依赖。也许在熟悉的地方,我会一个人独来独往,一个人安安静静,一个人好坏在自己心里;可是到了陌生的地方,我还是要和你们在一起,一起走不一样的路,一起欣赏不一样的风景,一起让自己的心宁静下来。我没有办法脱离你们的翅膀在那遥远而陌生的地方飞翔,即使要飞,你们也要陪在我身旁。国庆在家忙,没时间,又怕人太多。下次找个时间放风一下,我们飞更远吧!
  突然之间,好想把自己的艺术照换了,虽然那艺术照帮我吸引了很多人气,可是那毕竟是化了妆美化过的,其实我还是很天然很健康的哈!你们懂的,我的肤色代表了一切!我还是喜欢真实的,现在有了拍照清晰的手机了,以后只会把最真实的照片做头像,以后不会常换签名,以后除了做琐事外,我会常去看你们的,以后的以后,三十年,我们都会在一起,好漫长啊!在长假里,莫名其妙地跟玲玲大姐说了一些话,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也不知道当时表达的对不对,现在有点怀疑自己的表达能力了。我觉得那时说话的真不像现在的我。反正有时自己是有点神经质的,感性得快也没得快。
  刚刚璐璐和小郑同学说我的头像不错哦!很田园很阳光很开心!谢谢夸奖,这就是真实的我,喜欢在田园里走走逛逛,没事拍拍阳光、白云和野鹤,当然偶尔也把自己放在这美景中臭美下。这是学庞庞的,老庞,你别不承认,我跟你那是小乌见大乌。我很少拍独照,因为不喜欢一个人排pose,我也不怎么会摆,我喜欢有个人在我的身边,我挽着她,抱着她都行,只要你们在我身边,我的笑容就是灿烂和自然的。看到自己现在拍的相片,还是想说真的是岁月的痕迹写在脸上了。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