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难得.小小朋友
 更新时间:2013-03-17 22:29:17  [标签: 小朋友 小小 ]

  如今要说是前年,那时自己还是一只刚会上网的菜鸟,一天一位朋友相加,看看资料年龄七岁、女性,(因为很多人都会有意把年龄变大或者缩小),名字叫甜甜.对于同性,我向来不于拒绝,所以没多想就接受其为好友.

  第一次同甜甜说话,发现对方打字很零乱,心里想着也许是同自己样(对于电脑我就一白痴),不是很习惯打字.因为有事很快结束聊天。

  没过多久,又同甜甜碰到,奇怪的是她不停的发视频,出于好奇,就接受.很快屏幕上出现位很可爱、天真的小姑娘,我立刻问:“你就是甜甜?”回答“是”.这下我呆了,竟然当真是位小朋友.我问:“妈妈在家不?”“上班”“那妈妈回家你要告诉她,你的朋友想同你妈妈说话.妈妈有没有qq?”没有回答、一会出现一组数字,在后来就看着甜甜在视频前做着很多可爱搞笑的动作.

  晚上在群同朋友们说起,提醒家有电脑的朋友注意自己的孩子,别给碰上心术不正的人,利用小孩子摸清家里的情况.水晶同雪儿说没事.落叶就笑我教坏小朋友,这么小的朋友都加.正同大家讨论着这事、我申请加甜甜妈妈的有回应;通过.当我同她说起时,甜甜妈妈说女儿都告诉她了.就这样我第一有着同为一家人的大小两朋友.

  在这两年的时间中,碰到甜甜,她都会同我聊聊,甜甜是位很乖很礼貌的小朋友,也长情.一般的小孩子好奇过后,很快就不会再记得谁是谁.甜甜不但记得,看见也是礼貌问好.

  小小朋友,这份特殊的友谊,我永远不会忘记,也许三五年后,你懂的多认识的朋友多,就会发现阿姨同你代沟多大,渐渐的走出阿姨的视线.但你永远是我特殊的“朋友”.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六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