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老爸的生日
 更新时间:2013-03-17 22:29:17  [标签: 生日 老爸 ]

  明天是老爸的生日,姊妹明天都上班,就安排今天聚到弟弟家,给老爸过生日,其实也是大家想在一起聚聚。

  自从妈妈离开这个家,我们姊妹在一起聚的时候就很少,特别是自己,从心里不想往一起聚,总觉得聚在一起,少一个重要的人,让心里一纠一纠的,好难过好伤心。可能自己是老大,和母亲在一起的时间多,感情深?也可能自己就是一个性格不坚强,多愁善感的人?也可能自己一直在后悔当时没有采取特殊的措施救助母亲?嗨,一切都过去了,在想念在伤心都无济于事了,现在应该做的是好好照顾老爸,让他幸福度过晚年。

  下午天阴了,傍晚飘起了雪花,虽然雪不大,地上也有一层层白茫茫的雪覆盖了,从弟弟家走出来,沿着劳动湖林荫小路,顶着风雪,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池一划的走着,觉得这个风雪的夜晚很神秘也很恬静。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六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