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关于过节的作文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6:42  [标签: 作文 关于 ]

  大过节的,阳光明媚,不该说些气人话,但我还是要“恭祝”那位从我背包里轻轻掂走我粉色钱包的不要脸的败类出门被车撞死,喝水噎死,走路被砸死,喘气憋死,盯上我钱包的眼睛瞎掉,拿我钱包的手长脓包烂掉,一颗贼心狗吃掉,老婆孩子跑掉,tmmd,再毒的暂时想不起来了,反正那败类不得好死,活着也不安生就对了,姐的二百零二块大洋诅咒这不要脸的贼啊…可惜啊,我包包里还有张冠生园的七折优惠卡呢,大过节的,这话不太好听,但那不要脸的东西掂走我包了啊…这次是大意了,也幸亏没有证件和卡,哎…啥时候能天下无贼啊!?


  • 上一个一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一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