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自己一个人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6:41  [标签: 一个人 自己 ]

  今天是周末,工作一天并不轻松,办公室里自己一个人,忙乎起来并不觉得孤独。

  虽然很累,心情还挺舒畅的,和同学打电话,聊了好长时间,毕竟是同学,说起话来感觉亲切、放松。晚上和老公出去锻炼,绕着体育场走了三圈,空气挺清爽的,因为下雪好几天没有出去锻炼了,觉得身体很沉很懒,这样下去可能体重要有所提升,还是坚持每天的锻炼吧。

  这月工资奖金还是不高,觉得钱有点紧张,事情还挺多的,还准备给小妮买一部手机,还有保险到期了要缴费,还得好好计划一下,尽量不购置新的衣服了。


  • 上一个一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一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