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关于钱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8:25  [标签: 关于 ]

  记得高中补习的时候,有一个正值更年期的女班主任。她很喜欢在炎热的晚自习给我们开励志班会。一次,我刚睡醒,朦胧中看到她在讲台上,两片眼镜由于反光程白色,她对我们说钱能解决的问题根本就不是问题。这句话对当时口袋里全是空气的我来说很是震撼甚至让我对她产生了有点崇拜,但在我清醒并且思考了几秒后,得出了一个结论:她一定有问题。后来,高考一过便听说那个班主任为了一份更高的薪水跑上南宁去任教了。她用行动再次震撼了我。
  事隔几年,我不知道她现在还会不会对她纯真的学生说同样的话,反正我的结论已经有了改变:她不是有问题那么简单。

  • 上一个一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一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