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小小电工李申适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6:16  [标签: 小小 电工 ]

下班回来,爷爷奶奶就称赞说:“申适中午自己搭了个收音机呢。”“哦,收音机?”我有些不解。奶奶说:“是啊,还真的能收音呢!申适,拿来给你爸爸妈妈看呀。”申适说:“我拆了。”“爸爸妈妈还没看怎么就拆了呢?”爷爷说:“那就重新搭,试试看。”于是,申适利索地开工了。这是收音机的电路图。

对于自己喜欢的事情,申适做起来特别专注。

不一会儿,用电子积木搭的“收音机”完工了。

呵呵,开关一打,有声音了,还能调大小声呢。哈哈,还真的能收到几个电台!申适爸爸发现的这个“电子积木”玩具还真不错!网购的,虽然价格有点小贵,但还是花得值,能满足申适这小小电工的需求。这拼来拼去、喜欢电路图的爱好还真是父子俩的共性。

收音机的声音有时沙沙,把黄色电线改变一下方向或者竖起来,嘿,声音就变清晰了。这其中的奥妙,小申适慢慢想吧。

呵呵,以后家里停电了,咱们就坐在客厅里用申适的收音机听广播吧。


  • 上一个一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一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