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6周岁的纪念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6:15  [标签: 纪念 ]

2011年1月5日是个特殊日子申适6周岁生日。按平时习惯,早上去订了个蛋糕,准备送去幼稚园让班里的小朋友们一起分享。申适读中班、大班时,班里大约是30人。今年上学前班了,人数超过50人,呵呵,真有点多,跟小学接轨了。呵呵,因为人多,所以蛋糕也不能太小才够吃;因为是给小朋友吃的,质量也得有保证;于是,就在欧香面包店选了个16寸的。申适知道了可高兴啊,小孩子对蛋糕的喜欢,犹如鱼儿遇到水,今晚洗澡时,他跟奶奶在讨论蛋糕问题,还告诉奶奶:“16寸,就是48厘米。”奶奶很意外,问他怎么知道的。申适说:“妈妈告诉过我1寸等于3厘米,那么16寸就是48厘米。”呵呵,真不知道他是用什么方法算出来的,我也忘记了何时何地告诉过他“1寸等于3厘米”了。呵呵,这个年龄,能够这样理解,妈妈感到很欣慰!真棒!蛋糕虽然有点贵,但买得值!

可爱的小猴子今晚睡觉前还自己强烈要求明天要穿那套“帅气的小西装”去上学呢(真有点臭美哦)。宝贝,外表美不美并不重要,心灵美才是真的美!宝贝,长大一岁了,妈妈希望你新年能够养成更好的生活习惯哦!


  • 上一个一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一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一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