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要想小儿安,三分饥和寒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6:12  [标签: ]

今晚和老爸闲聊,他说:“前几天电视里面在讲小孩喂养知识,有一句话说得很好,我记下来了‘要想小儿安,三分饥和寒’。”

老爸说:“按照这句话,聆汐和申适各有一点不好的聆汐吃太多、申适穿太多,要注意啊。”

呵呵,想想,确实有道理,小聆汐小小年纪,每餐一大碗,我看这个饭量并不比申适哥哥少;而申适自小穿衣服确实多了些,当孚尔弟弟只穿一件薄衣服时,申适大概要穿两件。

我对老爸说:“呵呵,看来家里三个宝宝还是得算孚尔最健康孚尔吃得比聆汐少、穿得比申适少”老爸说:“孚尔也有坏习惯不吃青菜、比较挑食,这也不大好。”

呵呵,看来,这三个活宝各有优点特点、各有缺点

不过话说回来,“只吃七分饱最养胃”这种说法向来就有,从医学的角度来讲确实很有道理。

小孩要尽量亲近自然,不能当温室里的花朵。


  • 上一个一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一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一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