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读后感 >> 正文
简单一点,快乐一点
 更新时间:2013-05-16 12:44:19  [标签: 快乐 简单 单一 一点 ]

总想好好的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突然发现其实心情是很难左右的,重要的是信念!坚持自我,回归自我,这点完全可以把握. 从理论上说,这么大一个人了,凡事都得用头脑.不是说"三思而后行"吗?可有多少人能如此呢?能如此的人我想毕竟不是一般人吧.既然我是普通又平凡的人,有时候觉得像个孩子一样思维简单点,未必全是坏事,兴许快乐就藏在其间! 对生活要求简单的我,思来想去,似乎不必常去胡思乱想."知足常乐"者不一定就是慵夫,时常"心怀大志"者不一定就是勇士.梦想着,幻想着,好像总会扰人心志.引用一句耳熟能详的话"心动不如行动"!所以大可不必让自己沉缅于一番空想之中. 实际一点,现实一点,坚定自己的目标,紧握追求的东西,简单一点,快乐一点,顺其自然,坚持自我,无憾无悔足矣!

  • 上一个一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一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