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五年级状物作文:《我最喜爱的小动物》
 更新时间:2013-11-05 09:14:15  [标签: 状物作文 五年级 动物 喜爱 ]

  作文简介:(宣布作文:2010/8/17 22:00:50,作笔墨数:,择要:>几天后,很不幸的事产生了,因为气候逐渐变冷,天又下起雨来了,小母舅晚上忘了给小鸡取温顺,小鸡就这样一只只冻死了。听到了小鸡不幸的动静,我惆怅地掉下了眼泪。事实我与它们有了一个多月的感情呀!到此刻,它们顽皮的举措、可爱的样子还常常浮此刻我的脑海里。 作文种别:五年级作文)作文


  你们养过小鸡吗?你们必然养过,我就养过。

  一身的黄色绒毛,就像一件黄色又大度的小毛衣;小嘴巴是赤色的,我不知道是怎么弄得那么红,红的就仿佛红球;小眼睛黑黑的,就像一个小小的黑皮球,只是不会被人家拍打,小鸡的小眼睛藏在一堆黄色的绒毛里,小耳朵也一样地藏在绒毛内里,我用手摸小鸡的时辰会认为很平滑,这就是我的小鸡的外表。哦!我忘了汇报你们,我一共养了四………

2010/8/17 22:00:50
  该作文,要害词:作文 状物,如想找到状物的作文栏目,输入“远教五年级状物作文”可能“状物远教作文”。
  择要:作文>几天后,很不幸的事产生了,因为气候逐渐变冷,天又下起雨来了,小母舅晚上忘了给小鸡取温顺,小鸡就这样一只只冻死了。听到了小鸡不幸的动静,我惆怅地掉下了眼泪。事实我与它们有了一个多月的感情呀!到此刻,它们顽皮的举措、可爱的样子还常常浮此刻我的脑海里。五年级状物作文:《我最喜欢的小动物》,状物作文大全《我最喜欢的小动物》,zuowen五年级优越《我最喜欢的小动物》,xiaoxue五年级作文大全《我最喜欢的小动物》,状物作文五年级小学《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小学wunianji优越作文大全《我最喜欢的小动物》,状物作文wunianji优越作文你们养过小鸡吗?你们必然养过,我就养过。一身的黄色绒毛,就像一件黄色又大度的小毛衣;小嘴巴是赤色的,我不知道是怎么弄得那么红,红的就仿佛红球;小眼睛黑黑的,就像一个小小的黑皮球,只是不会被人家拍打,小鸡的小眼睛藏在一
  五年级状物作文:《我最喜欢的小动物》这篇作文来自收集,归为小门生作文资源下的状物作文类,但愿五年级状物作文:《我最喜欢的小动物》这篇作文对你有辅佐,查阅更多状物作文请到五年级作文进入五年级状物作文栏目。
  (作文版权:)   

  你们养过小鸡吗?你们必然养过,我就养过。

  一身的黄色绒毛,就像一件黄色又大度的小毛衣;小嘴巴是赤色的,我不知道是怎么弄得那么红,红的就仿佛红球;小眼睛黑黑的,就像一个小小的黑皮球,只是不会被人家拍打,小鸡的小眼睛藏在一堆黄色的绒毛里,小耳朵也一样地藏在绒毛内里,我用手摸小鸡的时辰会认为很平滑,这就是我的小鸡的外表。哦!我忘了汇报你们,我一共养了四只小鸡。

  我给四只小鸡都取了名字,一只淘气的小鸡叫做:淘气,逗我开心的小鸡叫做:快乐,喜好睡觉的小鸡叫做:打盹虫,尚有一只喜畛厮动的小鸡叫做:大力大举士。我的小鸡都很可爱。

  我固然喜好这些小鸡,但题目是它们一天不知要拉几多回屎,真是又脏又臭呀!我不能不去上学而来照看小鸡的,以是我放到了我外婆家何处,叫外婆她们帮我照看小鸡,我天天午时都到外婆家去吃午时饭和睡觉。以是,就可以看小鸡了。

  小鸡们抢食的时辰,不知有多风趣呀!它们一个个抢先恐后的。偶然辰,有一只小鸡差一点就踩扁了其它一只小鸡,小鸡们玩的时辰常常玩斗殴那些游戏。

  几天后,很不幸的事产生了,因为气候逐渐变冷,天又下起雨来了,小母舅晚上忘了给小鸡取温顺,小鸡就这样一只只冻死了。听到了小鸡不幸的动静,我惆怅地掉下了眼泪。事实我与它们有了一个多月的感情呀!到此刻,它们顽皮的举措、可爱的样子还常常浮此刻我的脑海里。

2010/8/17 22:00:50
  五年级状物作文专注优越状物作文的清算,请存眷五年级状物作文栏目标更新。等候来访该作文:五年级状物作文:《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择要:状物作文到了我外婆家何处,叫外婆她们帮我照看小鸡,我天天午时都到外婆家去吃午时饭和睡觉。以是,就可以看小鸡了。小鸡们抢食的时辰,不知有多风趣呀!它们一个个抢先恐后的。偶然辰,有一只小鸡差一点就踩扁了其它一只小鸡,小鸡们玩的时辰常常玩斗殴那些游戏。几天后,很不幸的事产生了,因为气候逐渐变冷,天又下起雨来了,小母舅晚上忘了给小鸡取温顺,小鸡就这样一只只冻死了。听到了小鸡不幸的动静,我惆怅地掉下了眼泪。事实我与它们有了一个多月的感情呀!到此刻,它们顽皮的举措、可爱的样子还常常浮此刻我的脑海里。作文你们养过小鸡吗?你们必然养过,我就养过。一身的黄色绒毛,………
  (yuanjiaoshequ.com专注优越作文)   


  • 下一个五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