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演讲稿 >> 正文
 更新时间:2013-03-17 22:28:52  [标签: ]

今天特冷,特冷,特冷。冬天来了,冬天来了,加衣服,加厚衣服。今天几号,11月27日。离过年还有几个月呢,冷了。连续下雨,大雨,小雨,晚上下,白天飘。早上淋了一身,外套都湿了。衣服单薄,裤管里空荡荡。外面冷,办公室里也凉。地铁里温暖,大家挤着,暖和,还是人多好。冷,洗碗把水浇热,不敢洗澡,怎么办。心里也冷,心里也空空荡荡,没有东西,脑袋里也空空荡荡,没有东西。世界都冻僵了,都冻伤了。

  • 上一个五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五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五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