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演讲稿 >> 正文
可怜的mp5
 更新时间:2013-03-17 22:28:52  [标签: 可怜 ]

一个mp5用了大约几个月,修了三次,结果屏幕压坏了,报废,只能当移动盘使用。然后又买了一个,酷比的,用了大约二三个月,现在却出现自动开关机,而且放在电脑上,都读不到。盘里存在了大量的文件,也有一些下载的资料,唉,怎一个烦字了得。一年下来,用mp5还是读了一些书的,感觉能非常有效地利用小块空闲时间,顺便也丰富了一下生活。现在手边没有这玩意,总好象缺点什么,每天去上班,假如口袋里没有带上,就跟到处找手机,找钥匙一样的。有了mp5,过得还是挺快乐,挺自给自足的。我的思维或生活模式还是深受小农经济的影响,自娱自乐,自给自足,小康即安,小福即满。有些东西,尤其是小时候的经历或感情,到成年以后,还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影响和左右着你的生活和思维,这实在不是一件好事,而且摆脱很难,很难。躺在床上,东摸西摸,想找东西看看。现在纸质的书太沉,捧在手里碍手碍脚,一页一页地翻动,越来越觉得累赘。不过纸质的书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反复看一些精彩的章节,可以任何翻动。电子书是个好东西,快捷,方便,现代,随时随地都可以读,容量大,有灯没灯都可以读,有人没人都可以当作旁若无人。记得阳光灿烂的周末,一个人捧着电子书,从云台花园上白云山,一路转山跟取经一样,边走过看,在树下小径穿行,在林荫下小坐,在人群聚集的娱乐广场边闲逛,在草地上休息,一边走一边看,当作在风景中阅读,在风光中散步。那种身体与精神同时合拍的散步所带来的愉悦,那种沉浸陶醉、心无杂念、思不旁骛的美好专注,真的一度让我自己都深受感动,原来可以这样阅读,可以这样潇洒过周末,可以这样自如轻松地打发一个人无聊的时光。走在路上看,坐在车里看,上公交看,进地铁也看,坐在花园里看,站在阳台上看,有一段时间都入迷了。我用它看了几十部电影和至少十几本书,花去了一年里大部分闲散的时间。可是,可是,现在突然中断了这种美好感觉,晚上摸起来却发现反复尝试也看不到,大光其火。那种想看书,但没书看的烦与恼,真的比感冒还来得快。可怜的夜晚,在半夜里醒来,睁着眼,看到外面幽暗的灯光和树影,看到灰暗的屋顶,看到黑黝黝的被褥,感觉心里空落落的,因为在睡前没有把自己喂饱,精神的饥饿总是在半夜里把我吵醒,哦,可怜的mp5,病了。

  • 上一个五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五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五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