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故事总是会有结局
 更新时间:2013-03-17 22:26:58  [标签: 故事 结局 ]

  尘封的心,今夜有些跳动,不,应该是颤动!   夜,穿越……   静静坐在电脑前,点燃香烟……   打开宾馆的窗,凉风袭来,有些寒冷,有些颤抖,有点心碎,一路走来,今夜,巴中。   回到家乡,十几年不曾相见的同学再次相聚,我们欢呼,我们畅饮,我们感动,我们不舍。和曾经熟悉的人聊天,聊曾经的事情,快乐也辛酸。忙碌的告别,告别那个我一直没有留念的城市。那天有雨,天阴沉,那条路,多年我不曾走过。那路,那山,那河,那桥,那些我儿时的记忆,还有在那山坡山的已经倒塌的老屋,在那里永远安息的婆婆,可惜,多年,我不曾经回去看看,什么时候我会回去看看?   故事总是会有结局,所以我不停的去追寻,一个人的失去,是心永远的阴影,我不停的找寻,可是这次我找到了,然而所有的兴奋在一刻宁静,我才知道我一直在追寻的只是一个梦。故事会有结局,我现在才发觉没有结局的结局在有的时候才是最好的结局。   烟早已熄灭,心燃起烈火,一切随风,我则去追寻我的风,依然那样坚持,那样自信,我不曾有风的速度,但是我相信我会超越他的坚持。  

  • 上一个五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五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