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童话寓言 >> 正文
低年级讲童话寓言故事大赛
 更新时间:2013-09-18 09:51:41  [标签: 童话寓言 寓言故事 大赛 年级 ]

       为丰富读书活动的内容,巩固书香校园教育成果,4月25日下午,额穆中心校第五届低年级讲童话寓言故事大赛在多媒体教室拉开帷幕。经过预赛,共有12名小选手进入了决赛。
       在比赛中,小选手们大方得体,精神饱满,仪态自然,用声情并茂的语言讲述着一个个动人的童话寓言故事,表达着对活动主题的理解和参加读书活动的感受。经过激烈的角逐,一年二班的张瀚文同学、二年二班的张雨前同学分获一、二年级组一等奖。
       坚持多年的低年级讲童话寓言故事大赛,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参与读书的积极性,激发了学生热爱读书、喜欢读书的兴趣,丰富了学生的知识,锻炼和提高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为提高读书质量、养成读书好习惯、丰富人生奠定了基础。

\

 

作者:邱丽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