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五年级叙事作文:一个美好的新年
 更新时间:2013-11-05 09:13:57  [标签: 叙事作文 五年级 美好 新年 一个 ]

  

  半夜,咱们吃好了中饭,咱们一家三口去了罗宾森,罗宾森里目不暇接让咱们看的目迷五色的,我买了一件美丽的大红棉袄,妈妈买了一件米色的绒线衫,爸爸买了一条新的领带,可帅气啦,咱们一家人都穿上了新的衣服,接着,咱们去了新华书店,我很早就看中了一套书,爸爸妈妈也是知道的,然而很贵,迟迟都没买,然而,今天是新年,爸爸妈妈就将这套书当做新年礼物送给了我,我开心极了。

  到了晚上了,咱们三口人路谈谈笑笑地离开了博乐广场,博乐广场上灯火通明、五颜六色,丑陋极了,咱们一边参观这丑陋的烟花,一边回想着过一年的悲欢离合,心境欢快极了,呵呵,妈妈还给我买了一个小夜灯。


  新年的早上,我和爸爸妈妈早早地起了床,咱们将家里收拾得一尘不染、窗明几净的,接着,就听见了“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已经有人末尾放鞭炮啦,咱们也不会慢吞吞的,我和爸爸将昨天买来的福字、玉兔和对联玻璃窗上、门上、柜子上与玻璃门上,家里立即削减了几分怒气。

五年级叙事作文:一个美好的新年


  新年真是美好啊!我不只长大了一岁还穿上啦新衣服,开心的过年,真是宿愿在下一年里,家里人和和睦睦、温好受馨的,必定家和万事兴!


盼啊,盼啊。我终于盼来了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它意味着美好,它意味着富与旺,它意味着新的一年。对!它是新年。我非常高兴,由于我又长大了一岁。

疁城试验学校五年级:翟思怡




  吃完饺子,咱们就末尾开春节联欢晚会了,学会感恩作文,里面一个个精彩的、好玩的、风趣的、幽默的小品和相声令人哈哈大笑,还有那一首首发自心坎、震动人心弦的歌曲与舞蹈令人如痴如醉、身临其境,春晚的节目真是一个比一个精彩,一个比一个感人,直叫人拍手叫绝啊!

     2012-9-29 10:06:51     起源: 湖北招生考试网Edu-hb.COM     

  晚上7点,年夜饭正式末尾了,咱们家的年夜饭可不是什么大鱼大肉,而是平淡的饺子,但平淡中也有新意,咱们在包时,放了三个硬币,谁吃的硬币,那就是幸运的代表,我兴奋地咬夹起了一个饺子,嘴巴一咬,那鲜美的肉汁便留入了我的喉咙,然而没有硬币,我有夹起了一个饺子,使劲一咬,呀!是一个硬币耶!我可开心啦,爸爸妈妈看我吃到了硬币,立即狼吞虎咽起来了,我心想,我真是好运气,我要把运气带给全家人,恩。当碗中还有两个饺子时,我想应该没了吧,可是,我用嘴巴一咬,一个硬币立马就掉入了碗中,我惊喜极了,心里比吃了蜜糖还甜,再看看爸爸妈妈,他们没吃到一个硬币,却已经撑的不行啦。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 下一个五年级作文: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