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伤痛过后的阳光
 更新时间:2013-05-16 12:36:19  [标签: 阳光 伤痛 ]

  最近越来越瘦'去年的衣服都不穿了,买了很多以前不会买的衣服'穿上十公分的高跟鞋子'他说傻瓜别委屈自己了,我不会嫌弃你,其实我只是想过过这样的生活。

  认识你'突然发现被一个人深爱'被在乎是那么幸福的事情,原来曾经我是那么那么傻,只懂得付出'从来不求结局,你说那时我不是傻'而是这社会太现实,人心难测。以后得学现实点。

  我记得我那天晚上晕'你是发了疯一样'你很自责'因为你不在我身边照顾我'我不知道你说了多少句对不起。你每天叫我去医院'我说我没有钱,你给我打钱'我没有要'于是你找了我最好的朋友,你叫她卡号给你'代替你照顾我'我当时特别感动。

  你知道我身体不好'你可以记住我无意中说的话'我说我要买什么'你就给我买。只要你能做得到就会给我。

  其实我就是那么一个人'有点疯癫'有点神经。没有什么心机'不过现在只对对我好的人好。不会在那么傻对任何人都好。

  很感谢你可以包容我的过去'每个人都有曾经,那得看你是怎么对它的,你的包容是我最大的安慰。

  每次听到你说话'我特别的欣慰。我喜欢你说你部队的事情,我最最喜欢听你说忠哥的事情,哈哈忠哥对不起了蛤。


  • 上一个五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五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五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