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圣诞节
 更新时间:2013-05-16 12:36:20  [标签: 圣诞节 快乐 乐的 ]

那天,大妈姐姐、外公外婆很早就来到我们家,因为今天是圣诞节又是外婆的生日。可是,今天我要去学英语,没办法陪姐姐玩,爸爸送我去读英语,可是今天停课,我和几个小伙伴在那儿等了很长时间,直到下课家长才来接,回家吃了一碗热腾腾的排骨面,我感到很好吃。

下午,我去参加伯明翰英语的一个圣诞PARTY,主持人是史老师,参加活动的还有一些外国小朋友的家庭,有很多的游戏,还有很多的礼物,游戏有跳绳、玩溜溜球、抢椅子等各种各样好玩的游戏,还有许多精彩的表演,丰富的礼物,我们还欣赏了很多幅精美的刺绣,最搞笑的是外国小朋友家庭跳的一些舞蹈,有很多高难度的动作,我们小朋友跟着一起跳,跳了好多次,我感觉很开心。我们还看了小朋友表演的相声,,让人捧腹大笑。

这次圣诞PARTY,我感到很快乐,因为和很多小朋友一起玩,这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圣诞节。


  • 上一个五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五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五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